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贺州要闻

贺州市代表团审议自治区纪委工作报告

2021-11-29 15:36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义清盛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贺州市代表团审议自治区纪委工作报告

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以实际行动为清廉广西建设贡献贺州力量

11月26日下午,参加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的贺州市代表团在广西人民会堂贺州厅举行代表团会议,集中审议十一届自治区纪委工作报告和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何文浩、黄世勇、林冠、彭代元、易光明、毛任建等代表参加审议。

贺州市代表团审议十一届自治区纪委工作报告和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何文浩代表认为,报告充分肯定了过去五年我区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化了对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认识和体会,对今后五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完全赞同。下一步,将带头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围绕报告提出的以“政治清明、政治清廉、干部清正、社会清朗”为主要内容的清廉广西建设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巩固党的执政基础;要增强忧患意识、风险意识,坚持教育、警示、预防一体推进;领导干部要做表率,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要落实好管党治党责任,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漏环。要通过持续正风肃纪,带出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提供强有力保障。

黄世勇代表说,报告站位高、定位准、入位深,反映我区纪检监察工作实、成果实、计划实,我完全赞同。进入新时代,面对新要求,我们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按照中央、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切实担起管党治党责任,为实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提供坚强纪律保证。要牢固树立“为担当者担当,对负责者负责”的鲜明导向,健全完善干部担当作为的激励和保护机制,旗帜鲜明地为敢于担当、善于作为、踏实做事、不谋私利的干部撑腰鼓劲,为受到不实举报的干部澄清正名,激励全体干部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

林冠代表认为,报告坚持以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充分体现了自治区党委、自治区纪委机关紧密团结在以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完全拥护和赞成。要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自治区纪委工作报告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加强对纪委监委的领导和支持,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贺州力量。

彭代元代表说,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实在、数据详实、非常到位,部署工作科学严谨、思路清晰、与时俱进、举措务实,“八个坚持”措施切实可行,对做好今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要深入贯彻落实报告精神,按照清廉广西建设要求,全力推进清廉贺州建设。要强化政治引领,切实履行市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主体责任;要紧扣发展要务,为高水平建成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坚持执政为民,以清正廉洁取信于民;加强作风建设,持续强化“一岗双责”,规范政府权力运行,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易光明代表认为,报告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线,从八个方面提出了今后五年纪检监察工作的思路,明确了广西今后五年反腐倡廉的斗争方向。广西中行将认真学习传达落实报告精神,持续深化正风肃纪反腐,扎实做好全行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紧盯金融风险突出的重点领域和背后的腐败问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深入。

毛任建代表说,报告全面贯彻了中央的精神和自治区党委的要求,符合我区纪检监察工作的实际,为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全区的纪检监察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我完全拥护和赞同这个报告。我将坚决抓好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把自治区纪委工作报告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落实到履行党风廉政建设政治责任和“一岗双责”上,落实到分管领域各项工作中。

邓婉玲代表认为,报告站位高、定位准、成效实、要求严,总结全面、体会深刻、举措务实,完全赞同。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带头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带头担当起“一岗双责”,压紧压实责任。带头以身作则,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知敬畏、明底线,守纪律、讲规矩。

魏军韩代表说,报告通篇贯彻了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全力彰显了自治区纪委监委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总目标保驾护航的坚定信心和决心。我将围绕报告提出的“四清”要求,结合贺州实际,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贺州力量。

雷少华、朱建军、黄卫东、尹哲、刘飞国、古培林、吴冬飞、卢成军、严省益、段振华、李大亮、何天红等代表认为,报告客观总结了全区过去五年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绩,全面部署了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和工作任务,思路清晰、措施明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宣传贯彻好报告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落实到各项工作中,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应有的力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