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贺州要闻

贺州市直机关“创树党建品牌·凝聚发展合力”新闻发布会召开

2021-11-29 15:34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余良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26日,贺州市召开“创树党建品牌?凝聚发展合力”新闻发布会,介绍了市直机关党建品牌创建工作推进情况,并就相关问题答记者问。

据介绍,近年来,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市直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持以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采取有效措施,积极创建机关党建工作品牌,形成了一批主题突出、特点鲜明、内涵丰富、富有成效的党建品牌,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建立“五有两好”(有品牌名称、有品牌标识、有品牌载体、有品牌理念、有品牌特色、队伍建设好、工作成效好)创建标准,着力推进所辖86个基层党组织的党建工作品牌建设。各基层党组织在开展党建工作品牌创建活动的基础上,认真总结经验,结合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对创建的党建工作品牌进行提炼完善,不断丰富和完善品牌内涵,使党建工作品牌建有方向、评有依据,做到了品牌创建全覆盖。

贺州市将坚持以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抓创新强示范,持续抓好品牌创建,激发机关党建工作活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贺州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