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贺州要闻

贺州市人大常委会开展《贺州市农贸市场管理条例》执法检查工作

2021-10-28 10:09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周荣珍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0月25日至27日,贺州市人大常委会组成执法检查组先后到三县两区的农贸市场开展《贺州市农贸市场管理条例》执法检查工作并召开座谈会。贺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黄少雄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图为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检查组听取了贺州市人民政府体球网,足球比分网贯彻实施《贺州市农贸市场管理条例》的情况汇报。贺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贺州市城市管理局等相关部门针对《贺州市农贸市场管理条例》贯彻落实的情况进行汇报交流。

听取汇报后,检查组充分肯定了《贺州市农贸市场管理条例》实施后取得的成效,并建议市政府和各级各部门要对市人大制定的法律法规予以高度重视;要加强对《贺州市农贸市场管理条例》的宣传工作,提高公众知晓率;要将农贸市场的建设同乡村振兴结合起来,加大对农贸市场建设的支持力度,认真做好农贸市场的规划和建设。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