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贺州要闻

贺州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调研

2021-10-28 10:08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范佳伟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0月27日,贺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陆海平到贺州市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示范中心、市科技局,就联系的“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进行调研。

图为座谈会现场。

在贺州市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示范中心项目现场,陆海平详细听取了项目推进情况介绍。他指出,建设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示范中心,是破解当前日趋尖锐养老难题的有效途径,也是满足老年人日益增长的多元化养老需求、切实提高老年人养老生活质量、促进社会稳定和谐的重要出路。贺州市作为2019年自治区确定的广西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试点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协调配合,加快完成各项前期工作,确保项目按时开工建设。

在市科技局,陆海平通过召开座谈会形式认真了解了贺州市科普惠民工程开展情况,并对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强调,科技是第一生产力,要充分认识科技自立自强的重大意义,不断发挥科学引领作用,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周密组织实施,促进全市科普工作与全力东融等各方面工作深度融合,支持服务企业创新发展,着力破解制约贺州产业发展的瓶颈问题,推动科学技术成果有效转化为现实生产力,使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要精心组织好参加广西科技活动周、开展科普宣传等相关活动,让社区和基层人民群众充分参与科普,促进科技惠及民生,提高公众科学文化素养,为实现高水平建成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贡献科技力量。

林富先陪同调研。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