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贺州要闻

贺州市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彭代元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2021-10-28 10:06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义清盛 欧阳宇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0月27日,贺州市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彭代元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2021年第19次会议,传达学习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贺州市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彭代元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加强生物安全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生物安全工作责任落到实处;要加大投入力度,完善政策措施,强化要素保障,把生物安全建设重点任务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不断增强生物安全防范意识和防护能力,巩固维护生物安全基础,筑牢生物安全屏障;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从严从紧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要抢抓数字经济发展机遇,深入贯彻落实数字中国发展战略、数字广西决策部署,推动数字经济更好服务和融入全市发展格局。要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与碳酸钙、冶金等传统产业加速融合,统筹推进平桂大数据产业发展,加快建设大数据云计算生态科技产业园,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要深入推进数字技术在城市治理和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广泛应用,不断提升信息惠民便民水平。要加快推进数字政府建设,全面提升政府治理水平。

会议要求,为接续做好四季度经济运行工作,要紧盯目标压责任,聚焦重点强服务,补齐短板强弱项,持续加压强督查,确保四季度各项重点工作落实到位、取得实效;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全力以赴冲刺四季度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打好新一届市政府班子“履新第一仗”。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