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贺州要闻

贺州市领导开展信访接待日活动

2021-10-28 10:04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余良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0月26日,贺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魏军韩到市信访局开展信访接待日活动,面对面与来访群众交流,倾听群众信访诉求,耐心释法明理,为群众排忧解难。

图为信访接待日活动现场。

钟山县某国有企业退休职工岑某某等人来访,请求相关部门协调企业退还退休职工垫付的企业负担部分医疗保险费用。

在认真了解相关情况后,魏军韩指出,信访人反映的是合理诉求,钟山县要牵头重视起来,相关部门依法依规制定工作方案,市国资委、医保局和总工会等相关部门做好配合工作,加强与职工沟通交流,依法依规、妥善处理好群众的合理诉求。

魏军韩强调,群众利益无小事,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信访工作,拓宽群众表达诉求的渠道,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实际工作中要聚焦人民群众所思所盼,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增进人民群众福祉;要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拓宽信访渠道,完善信访制度,更好地处理群众的合理诉求。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