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贺州要闻

平桂区为黄金珠宝产业园提供“保姆式”服务

2021-10-27 10:30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廖宁 杨舒婷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今年以来,平桂区通过成立处级领导联系制、人社部门精准派驻的黄金珠宝产业服务专班,整合资源、集中力量,为广西黄金珠宝产业园区企业提供“保姆式”的精准招工、用工、培训、社保、补贴申办等服务,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助力企业发展壮大,以产业发展带动群众就近就业。目前,广西黄金珠宝产业园区已进驻企业40多家,现正式投产运营20家,已吸纳城乡劳动力795人就业。到2025年整个园区建成之后,预计总产值可达1200亿元,可带动10000多人就业。

为做好园区企业的就业服务工作,平桂区在园区设立就业服务办公室,安排专人“一对一”跟踪服务企业。同时,平桂区将企业用工需求与群众就业意向精准对接,鼓励企业开发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岗位吸纳就业,实施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目前, 平桂区举办黄金珠宝加工技能培训班7期,培训218人;园区企业已开发珠宝加工、工艺设计、销售、物业管理等岗位1000多个。(廖宁 杨舒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