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贺州要闻

贺州市市场建设管理中心召开农贸市场综合管理提升现场会

2021-10-27 10:25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薛惠丹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贺州市市场建设管理中心组织八步区、平桂区10个乡镇农贸市场负责人在平桂区西湾农贸市场召开综合管理提升现场会。

图为参会人员在西湾农贸市场参观学习。

现场会主要通过实地参观学习、座谈经验交流等形式进行。西湾市场管理所负责人就农贸市场管理工作队伍建设、市场管理服务——疫情防控、环境卫生、摆卖秩序、消防食品安全、车辆管理、招商收费等7大重点工作向参会人员介绍和解答。

据了解,西湾农贸市场属于开放式市场,占地面积为3000多平方米,作为周边乡镇的农产品集散地,市场日均人流量6700余人次,服务群众约5万人。近年来,西湾市场管理所本着“以人为本,服务至上,科学管理”的工作理念,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压实市场开办主体职责,依法维护消费者和经营户的合法权益,从最初的完善市场硬件设施,到制定细致化的管理制度,落实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市场环境卫生、规范食品安全等常态化管理,致力将西湾市场建设成为“环境整洁、管理规范、诚信经营、秩序井然、消费放心”的新型现代农贸市场,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