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贺州要闻

贺州市召开推进水利建设工作新闻发布会

2021-10-27 10:23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李孝苗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0月25日,贺州市召开推进水利建设工作新闻发布会。市水利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贺州市推进水利建设工作有关情况。

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

据悉,市水利局将聚焦全力东融和高质量发展,夯实水利基础设施,结合“十四五”规划研究项目落实清单,本着“建设一批、论证一批、谋划储备一批”的思路,加快推进项目前期,积极争取上级投资计划,确保项目建设不断档,拓宽多元化融资渠道,切实增强水利建设支撑保障能力,着力构建适应贺州高质量发展要求和人民群众期待的水利保障体系;聚焦农村生活用水、农业生产用水、乡村生态用水,持续提升农村水利现代化水平,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筑牢水安全防线;聚焦绿色发展和生态高颜值,构筑水生态保护体系,大力解决水灾害、水生态、水环境等方面的问题,严格落实河湖长制,着力打造河湖连通生态水系,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防洪保安全、优质水资源、健康水生态、宜居水环境、先进水文化的迫切需求。

发布会上,市水利局相关负责人就有关情况答记者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