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贺州双拥

贺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考察团到广州市调研

2021-05-24 12:10     来源:贺州客户端     作者:贺阳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13日至14日,为深入贯彻全国、自治区和市“两会”精神,更好地为全市退役军人办实事、开新局,贺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成考察团深入广州市开展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考察调研,详细了解当地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的成功做法和特色亮点。

图为考察团到广州市荔湾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考察。

考察团先后来到广州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休养所、广州市荔湾区东漖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广州市荔湾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广州市荔湾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实地调研,通过听取介绍、查看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军队离休退休干部休养所建设情况、运行情况及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情况。双方还举行座谈,重点就服务保障机构建设功能设置及运行、人员编制及经费落实、政治文化建设及志愿者服务队管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此次考察学习进一步加深与先进省市沟通交流,为贺州市退役军人系统进一步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提供了有益启示,为融入贺州全力东融找准了切入点,找到了发展的方向与目标,确保“十四五”时期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