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贺州双拥

市党委常委会第150次(议军扩大)会议召开

2021-05-15 19:05     来源:贺州日报     作者:欧阳利环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14日,贺州市四届党委常委会第150次(议军扩大)会议召开,深入学习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重要论述,以及广西军区《2020年度设区市党管武装工作绩效考评情况通报》,听取全市武装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研究驻贺部队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需要解决的问题,推动我市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高质量发展。市委书记、贺州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林冠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2020年以来,驻贺部队深入贯彻落实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强军思想,牢记职能使命,强化政治引领,扎实推进练兵备战,稳步推进部队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有效开展双拥共建,荣膺全国双拥模范城“四连冠”。广大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积极投身贺州经济社会建设,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抢险救灾、维护稳定等任务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强军思想及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把政治建军作为第一位要求落到实处。要切实加强政治能力训练和政治实践历练,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人民军队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
  会议指出,要精准聚焦新时代强军目标,持续深化民兵调整改革,不断创新征兵工作模式,着力夯实基层建设基础,加快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确保各项建设贯彻好军事需求,推动资源共享、互促双赢。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做好双拥工作,巩固好全国双拥模范城“四连冠”的成绩,树牢“军地一盘棋、军民一家亲”理念,当好新时代拥军强军的“后勤部”“军需库”“服务队”。要积极落实拥军优属政策,维护和保障好军人军属合法权益。驻贺部队要找准服务贺州发展大局的切入点,积极投身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抢险救灾、应急救援、维稳处突等急难险重任务,为全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