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贺州双拥

市委武委会暨市国动委全体会议召开

2021-05-15 19:05     来源:贺州日报     作者:欧阳利环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14日,市委武委会暨市国动委全体会议召开。市委书记、贺州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市委武委会、市国动委第一主任林冠出席会议并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负起新时代党管武装工作的政治责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中央军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武委会、市国动委主任彭代元主持会议。
  林冠强调,要聚焦备战打仗,加强国防动员准备,按照“一专多能、一队多用”要求,不断强化民兵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备战能力,推动军民融合发展,结合实际培育一批融合企业、发展一批融合产业、实施一批融合项目,夯实基层基础建设,因地制宜抓好软硬件建设,满足战备训练工作需要,不断提升新时代党管武装工作水平。
  林冠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新时代党管武装工作落细落实。各级党委要切实履行党管武装主体责任,党委书记要自觉履行第一书记责任和义务。要坚持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带头抓武装、谋动员、保打赢。军事机关要充分发挥参谋助手和桥梁纽带作用,及时提出决策建议。要继续弘扬我市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强化双拥共建,不断巩固拓展我市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
  彭代元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开启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向着建军百年目标迈进的关键之年,做好国防动员建设工作至关重要。要坚持以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强军思想为指导,充分认清加强国防动员建设是贯彻落实党管武装的根本要求,是有效应对各种安全威胁的可靠保证,是提升备战打仗能力的迫切要求,切实增强国防动员建设的责任担当;要聚焦重点关键,强化动员能力、应急力量、全民国防教育建设,不断提升国防动员建设的质量水平;要强化组织领导,进一步突出第一责任人职能作用,完善国防动员体制机制,加强地方法规制度建设,推动国防动员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贺州军分区司令员,市委武委会、市国动委副主任葛丰以书面形式作市委武委会、市国动委2020年度工作报告;市委常委、贺州军分区政委,市委武委会、市国动委副主任王周华对各县(区)党委书记、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履行党管武装工作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