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贺州双拥

贺州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主动融入粤港澳大湾区

2021-05-06 09:05     来源:贺州客户端     作者:王湘衡 马宗耀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把退役军人当家人”“把退役军人的事情当家事”“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近年来,贺州市紧紧围绕自治区党委“六稳六保”和全力东融的决策部署,多措并举,为退役军人打通“向东”就业创业通道。

贺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县(区)政府领导带队到粤港澳大湾区对接产业项目、走访企业家,深入了解大湾区企业的用工需求及产业发展,为促进退役军人创业就业积累了第一手资料。此外,贺州市举办退役军人军属专场招聘会,邀请海尔、深圳黄金珠宝公司等大湾区企业到贺州进行现场招聘,为贺州市退役军人提供肇庆、深圳等城市的就业岗位,拓宽退役军人创业就业“门路”,让“最可爱的人”成为“最有用的人”。

贺州市积极探索粤港澳大湾区农业合作社与退役军人企业合作模式,利用大湾区先进的技术、优秀的人才来帮助贺州市退役军人企业做大做强。2020年野生动物保护法出台后,贺州市养殖竹鼠的退役军人谢珺在肇庆市鼎湖区的广东政东专业合作社联合社的帮助下,及时转型改养鹧鸪,取得了良好效果。

贺州市以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基地为东融阵地,加强与大湾区企业在茶叶生产、家具制作等领域合作,把大湾区企业的技术优势、资金优势与贺州市的市场优势、产业优势更好地结合起来,并带动体球网,足球比分网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和提供体球网,足球比分网适合退役军人的岗位。如在平桂黄金珠宝产业园创业园引入中工美(北京)供应链物流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贺州分公司、金毅物业、威振押运、铁军爆破等企业,解决1000多名退役军人就业;搭建服务退役军人向东就业服务平台,为退役军人提供高质量就业岗位、开展订单式培训,向广州万宝、深圳德诚黄金、佛山海尔等10多家广东知名企业输送退役军人100多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