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贺州双拥

贺州市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 携手共筑强军梦”进军营联谊活动

2021-04-06 08:00     来源:贺州客户端     作者:陈洪 贺阳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4月1日,贺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贺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和武警贺州支队联合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 携手共筑强军梦”进军营联谊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

在活动中,大家首先参观了武警贺州支队营区,了解其政治文化建设情况。接着,伴随雄壮高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响起,在场人员都用自己最深的情感,发出一声声对祖国的热爱、对未来的信心和憧憬。随后,贺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围绕民族团结工作和《退役军人保障法》等内容进行宣讲,让武警官兵了解党和国家的民族宗教政策和退役军人权益保障政策,更好地与驻地群众开展“双拥”共建。活动还邀请了罗渊祯、谢珺、叶传堪3名退役军人代表分享了他们离开军营后的创业故事,在场听众听得津津有味,对老兵们充满了敬意。

图为活动现场。

活动最后,贺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贺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和贺州武警支队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进军营座谈会,向武警贺州支队赠送了书籍。此次活动,进一步了加强军地双方交流合作,为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关系,促进贺州市民族团结进步事业贡献了力量。

近年来,贺州市积极探索具有地方特色的双拥工作模式,围绕一条主线、突出六个特色、开展五项行动推进双拥工作。2020年,贺州市荣膺“全国双拥模范城”四连冠;41家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被评为“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被自治区党委政府授予“全区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先进单位”。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