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贺州双拥

驻村小记——蒋智华

2021-04-05 19:45     来源:昭平县委组织部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蒋智华同志自2018年3月担任昭平县木格乡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分队队长以来,主动担当作为,创新管理模式,打造了一支“选派精准、帮扶扎实、成效明显、群众满意”的扶贫工作队伍。

抓好队伍促稳定。制定出台系列规范化管理文件,联合乡纪委进行随机督导检查,积极协调各派出单位落实后勤保障,木格乡各村住宿场所率先100%达到“十二有”标准。通过定期组织召开工作调度会、集中培训会、谈心谈话座谈会,及时帮助工作队员协调解决困难,两年来,累计为工作队员解决困难问题48人次。

精准发力补短板。通过以考促学、交流互评、模拟访谈等方式,提高工作队员业务水平,积极组织工作队员到五将镇、钟山红花镇、八步莲塘镇、平桂区沙田镇等地考察学习产业扶贫、乡村建设等先进经验。积极整合争取上级资金近千万元,推动进源村村级集体经济扩源增收、基础设施巩固提升。

加强宣传树典型。在八桂先锋、贺州日报等各级媒体宣传工作队个人先进事迹和管理经验68篇,在全乡上下形成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