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贺州双拥

不负韶华!贺州热血儿郎踏上军旅征程

2021-03-15 15:35     来源:贺州日报     作者:吴 雪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15日

贺州市各县(区)分别举行

2021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大会

为应征入伍的优秀青年们壮行!

八步区

八步区2021春季新兵入伍欢送大会现场。

在八步区举行2021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大会上,即将入伍的新兵战士身着戎装,胸戴红花,精神抖擞、气宇轩昂!

入伍新兵。

来自铺门镇的新兵叶良港今年22岁,中职毕业后就前往广东参加工作。从小就怀着军人梦的他,听说了征兵的消息后,就回到家乡报名应征。他坚定地说:“部队生活对自己来说是一种锻炼,我一定努力学习,不怕吃苦受累,坚决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刻苦训练,勤学本领,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子弟兵,担起保家卫国的使命。”

入伍新兵在为同伴整理着装。

据悉,今年春季征兵工作开始后,该区多渠道、多形式开展宣传发动工作,全区广大适龄青年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报名应征,自觉接受祖国挑选,全区掀起了报名参军热潮。经过严格的体格检查、政治考核,近百名青年被确定为春季入伍新兵。

平桂区

平桂区2021春季新兵入伍欢送大会现场。

“得赤子从军,参军报国正当时 ”“贺健儿入伍,风华正茂抒壮志。”又是一年送兵时,平桂区2021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大会在区委区政府会议室举行,57名入伍新兵即将投身火热军营,走上保卫祖国、建设国防的新征程。

入伍新兵。

据悉,今年平桂区春季征兵工作,突出大学生尤其是大学毕业生征集重点,走实征兵程序,经过严格挑选、层层把关,最终57名热血青年被批准光荣入伍,他们即将踏上军旅新征程,保卫祖国、建设国防。

富川瑶族自治县

富川瑶族自治县2021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会在县人武部举行,41名新兵整装待发,带着家乡父老的殷切期望和美好祝福,从富川启程,奔赴祖国大江南北,投身国防、报效国家。

富川瑶族自治县2021春季新兵入伍欢送大会现场。

新兵们身穿绿军装

胸佩大红花

英姿飒爽

整齐列队

现场不少家长前来送行

他们的脸上

既流露出了满满的自豪感

也表达了离别时的不舍

军旅生活,峥嵘而又荣光

铁血青春,浴火才会从容

又是一年入伍季

加油,贺州好男儿!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