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贺州双拥

2020年贺州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召开

2020-03-27 10:45     来源:贺州日报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李宏庆在2020年全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上强调

用情用心做好双拥工作

不断开创贺州军政军民团结新局面 


3月26日,2020年贺州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召开,贺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宏庆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林冠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全国、全区双拥工作有关会议精神。


李宏庆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就做好双拥工作、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自治区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全力以赴抓好双拥工作,把双拥工作贯穿到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全过程,不断开创军政军民团结新局面,更好地服务全区工作大局和国家军队建设全局。

李宏庆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双拥工作使命感和紧迫感,自觉把双拥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要坚定信心决心,强化组织保障,抓好重点工作,打造贺州亮点,高质量做好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工作。同时希望驻贺部队牢记“视人民为亲人、把驻地当故乡”的政治嘱托,充分发挥军队优势,聚焦脱贫攻坚和建设广西东融示范区“两大主战场”,勇于承担急难险重任务,大力支援贺州经济社会建设。

李宏庆要求,要强化组织领导,落实落细双拥工作责任,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要落实优待政策,提升拥军优属水平,切实做好军转干部、随军家属和退役士兵的安置工作。要加强宣传教育,营造形成“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浓厚氛围,奋力推动新时代贺州双拥工作走在前列。

钟得志、王周华、葛丰、杨育智等同志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