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公告栏

贺政电〔2020〕2号贺州市人民政府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做好全市企业复工复产协调调度有关工作的通知(2020年02月15日印发)

2020-02-18 17:21     来源:贺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贺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各县人民政府,市有关单位: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切实做好全区企业复工复产协调调度有关工作的紧急通知》(桂电〔20207号)、《贺州市人民政府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印发应对疫情稳定经济增长工作方案的通知》(贺政电〔20201号)等文件精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切实做好我市企业复工复产协调调度,确保经济平稳运行,经研究,成立贺州市企业复工复产协调调度领导小组,并就做好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领导小组机构

   长:袁国华  市委常委、副市长

执行组长:刘洪军  副市长

长:    副市长

覃志东  副市长

徐海浪  市政府党组成员、八步区委书记

   员:叶    政府秘书长

吴冬  政府秘书长

    政府秘书长

李夏经  发展改革委主任

邱宗全  市教育局局长

杨呈朝  工信局局长

蒲圣南  财政局局长

陈贤文  人社局局长

成军  住建局局长

陆善  交通运输局

罗扬生  市农业农村局局长

何应  市投资促进和商务局

   市卫生健康委主任

邹红英  文旅局局长

   国资委主任

黄明勇  市市场监管局局长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广播电视台台长

 市体育局局长

永有  统计局局长

春华  邮政管理局局长

马鹏  市重大项目建设服务中心副主任

艳玲  市工信局副局长

徐龙  市农业农村局总农艺师

毛志旺  市投资促进和商务局副局长

蒋忠  市统计局副局长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市发展改革委,办公室主任由市发展改革委主任李夏兼任,办公室副主任由市重大项目建设服务中心副主任马鹏翔、市工信局副局长毛艳、市农业农村局总农艺师徐龙、市投资促进和商务局副局长毛志旺、市统计局副局长蒋忠兼任。

二、工作职责

领导小组负责全市企业复工复产的统筹协调,研究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市领导袁国华负责总体协调调度和服务业、建筑领域重大项目建设等企业复工复产协调调度;市领导义芳负责大农口领域等企业复工复产协调调度;市领导刘洪军负责领导小组的统筹协调、具体执行和工业、交通领域等企业复工复产协调调度;市领导覃志东负责商贸流通、进出口领域等企业复工复产协调调度市领导徐海浪负责建筑领域等企业复工复产协调调度

建立分工协调机制,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分别负责各自领域企业复工复产协调调度,及时协调解决复工复产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遇到跨领域、跨行业的重大事项及问题,可请领导小组组长主持研究协调。

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指导本领域行业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收集和分析本领域行业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及主要问题、对策建议。

各县(区)人民政府负责本辖区内企业复工复产的统筹调度,收集和分析本辖区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及主要问题、对策建议。

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汇总分析全市企业复工复产的综合情况,研判突出问题,提出针对性措施建议。

三、工作要求

(一)明确专人负责。(区人民政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明确专人落实收集、分析及报送工作,于202021610:00前通过微信加入贺州复工复产日报工作群(详见附件并报送一名联系人名单及联系方式等。

(二)建立日报制度。一是报告内容要求。各县(区)人民政府负责辖区内企业、项目复工复产工作;行业内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情况由市各主管部门负责,按照自治区相关厅局工作部署要求确定需报送内容及格式,主要包括:企业清单及基本信息,恢复生产企业清单、复产企业的生产情况、未复产企业未复产原因等情况,分析企业复工复产存在的问题,提出应对措施;在建重大项目清单及基本情况,停工的在建项目复工情况,存在问题、应对措施等。二是报送时间要求。各县(区)每日10:00前将辖区内企业、项目复工复产情况反馈至领导小组办公室备案;各行业主管部门按照自治区相关厅局的时间节点要求,每日报送前一天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并于每10:00前将复工复产情况反馈至领导小组办公室,领导小组办公室每日18:00前形成全市企业复工复产要情简报,报告市人民政府并抄报市有关领导。

(三)建立会商制度。领导小组办公室要组织市工信局、人社局、住建局、交通运输局、农业农村局、投资促进和商务局、文旅局、卫健委、统计局等单位建立专班,采取合适途径对全市各行业、各县(区)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进行综合分析、会商会诊,密切跟踪对经济运行的影响,形成每日要情简报。

(四)其他事项。因工作需要,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可由市发展改革委代章。此项工作完成后,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自行撤销,不另行发文。

联系人:市发展改革委综合科莫修权,电话:513585315207848623;服务发展科刘庭甫,电话:513361315177665268;重大项目建设科蒋宝樱,电话:513351018078099638

    


 

 

贺州市人民政府

 2020215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