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部门动态

贺州市平桂矿区管理处机关党支部召开“节能降碳”专题主题党日活动

2021-09-03 15:30     来源:贺州市平桂矿区管理处     作者:陈国良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827日,贺州市平桂矿区管理处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什么是“碳中和、碳达峰”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节能降碳”专题宣传视频。

视频向全体党员宣传??“碳中和、碳达锋”基本理念,为应对气候变化,遏制全球变暖趋势,2020922日,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在第75届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上郑重宣布,“中国将提高国家自主贡献力度,采取更加有力的政策和措施,二氧化碳排放力争2030年前达到峰值,努力争取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碳中和、碳达锋”??是我国作为负责任大国履行国际责任、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责任担当。

2021823日至29日是全国第31个节能宣传周,平桂矿区管理处开展主题为“节能降碳,绿色发展”的主题宣传活动,按市公共节能工作领导小组要求,我处把党史学习教育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工作紧密结合,深入宣传节能降碳和绿色发展理念,倡导绿色生活方式,助力节约型机关创建。

通过这次宣传活动,让党员干部和群众了解“碳中和、碳达峰”是党和国家领导人对全人类履行的一项承诺,为实现“碳中和、碳达峰”战略目标,每一位党员干部和群众都有责任和义务站在全局的高度去养成每一项节能行为习惯,,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让“低碳工作”、“低碳生活”成为新时尚、新常态。

集中观看“节能降碳”专题宣传视频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