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部门动态

贺州市邮政管理局多举措开展第18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全市邮政业安全防范工作

2021-09-02 08:49     来源:贺州市邮政管理局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确保第18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以下简称“两会”)期间全市邮政业安全稳定,不发生重大生产安全事故和在社会上造成恶劣影响的事故,实现“大事不出、中事不出、小事及时快速处置”的工作目标,近日,市邮政管理局多举措开展“两会”期间全市邮政业安全防范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根据全市邮政业实际制定并印发了“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方案,明确工作目标、主要工作措施、有关工作要求,成立“两会”全市邮政业安全防范工作领导小组,统筹指挥“两会”期间全市邮政业安全防范工作。二是结合邮政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组织全市寄递企业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深入开展企业自查自纠。三是围绕“两会”安全防范工作,集中开展安全生产执法检查,走访和检查各企业自查和整改情况,严肃查处企业各类违反邮政业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行为。四是认真做好“两会”期间值班值守工作,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严格落实突发事件信息报告制度,保障信息渠道畅通。

市邮政管理局将把做好“两会”安全防范工作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坚持“万无一失、一失万无”标准和“细致、精致、极致”作风,统筹安排、精心组织,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确保“两会”期间全市寄递渠道平稳畅通。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