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部门动态

贺州市邮政管理局开展邮政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

2021-09-01 15:14     来源:贺州市邮政管理局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根据贺州市和自治区邮政管理局的工作部署,市邮政管理局结合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以坚决防范邮政业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为重点,坚持全面检查与严格执法相结合、企业自查与部门督查相结合,集中开展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一是精心组织安排印发《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开展全市邮政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的通知》和《全市邮政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方案》,明确了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的主要任务、重点内容工作要求和主要措施,对全市邮政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作出安排部署。二是加强检查督导。采取突击检查、明查暗访、随机抽查、回头检查、交叉检查等多种方式,对辖区寄递企业落实重大会议活动和汛期等关键节点安全防范措施情况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情况安全生产管理体制机制建设情况开展督查检查。针对邮政业安全生事故多发易发领域和安全生产基础薄弱企业进行重点检查,对违反邮政业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的企业进行跟踪复查。三是强化自查自纠。要求企业重点自查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建立和执行安全风险管控隐患排查治理应急管理情况,发现问题及时整治纠正。

市邮政管理局将依法严惩辖区寄递企业违法违规行为,彻底治理重大事故隐患,督促企业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责任和措施,保全寄递渠道安全平稳畅通。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