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部门动态

走访更走心——贺州市民政局开展“五社联动,合力关爱”为民办实事志愿服务暨心系分散供养特困老人关爱服务活动

2021-08-25 18:00     来源:贺州市民政局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825日下午,市民政局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与平龙村村委志愿者以及信都镇社工站工作人员一起走访慰问平龙村13名分散供养特困老人,为每位特困老人送去了一箱牛奶、一箱面条和亲切的问候,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对他们的深切关怀。

志愿者们顶着烈日,在平龙村村干的带领下,穿梭在村子里。每到一户老人家中,志愿者都亲切地与老人拉家常,了解老人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耐心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提醒他们疫情期间要做好自我防护,少出门,不聚集,勤洗手,适当锻炼身体,增强身体免疫力。

你们那么忙还来看我,真是谢谢你们啊!我已经打了一针疫苗了,到时间再去接种第二针,感谢你们关心我们老人家啊!”一位特困老人对我们志愿者不断称。

五社联动,合力关爱”志愿服务活动,充分体现了“用法治呵护平安,尊重人民主体地位”,尤其是困难群众的主体地位。用实际行动,把平安的成果和温暖送到最需要关爱的困难群体中,在广大乡村地区营造良好的帮扶助困氛围,围绕群众解小忧、帮小忙,踏踏实实办实事、办好事。

走访慰问特困老人(自幼失明)

走访慰问特困老人

走访慰问特困老人

防溺水和疫情防控宣传

志愿者合影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