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部门动态

我市召开2021年政务公开暨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工作培训会

2021-08-26 09:46     来源:贺州市行政审批局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2021年全区政务公开工作要点》精神,深化政务公开,进一步推进我市政务公开工作高质量发展,市推行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于8月25日组织召开全市政务公开暨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工作培训会。

??(会议现场)

会议围绕2021年设区市半年度政务公开指数评估指标、依申请公开知识、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以及承接自治区绩效考评指标等四方面进行培训解读。

(培训会交流答疑)

会议要求,要紧扣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彻新发展理念紧扣建设法治政府和廉洁政府的新要求,加快政府职能转变,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以赴全面完成2021年政务公开各项重点工作。努力开创政务公开工作新局面,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积极贡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