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部门动态

筑牢疫情防控屏障,贺州市市场监管局这样做

2021-08-25 17:15     来源:贺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市市场监管局全面激活疫情防控工作包保责任机制,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为进一步落实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职责,切实筑牢新冠疫情“外防输入”的屏障。市市场监管局全面激活疫情防控工作包保责任机制,由市局各分管领导作为包保组组长,带队对各县(区)开展市场领域各行业疫情防控工作专项检查行动。

包保检查组深入各县(区)的药店、餐饮店、农贸市场、冷库等场所,重点检查冷链食品落实“三全四证”等疫情防控要求、八桂冷链通追溯管理系统使用情况,公共场所的“三个一律”执行情况、环境卫生情况和各行各业从业人员的新冠疫苗接种率、核酸检测等。发现存在的问题要求立行立改,并督促经营者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重点人群排查、环境消杀、卫生清洁、人员防护等防疫措施,做好冷链食品存储、加工、销售等环节的流向管理和记录,织密筑牢食品安全和新冠疫情防控网。

截至8月24日,各包保责任组共检查公共场所51个,发现存在问题76个,全部立行立改或当场移交县(区)市场监管部门跟踪处理。

包保组到八步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图为贺州市八步区桂岭镇好好鲜生购物超市仓库。

包保组到八步区大宁镇富兴农贸市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包保组到平桂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图为检查组在羊头镇鑫鑫饭店检查经营场所消毒、个人防护等情况。

包保组对平桂区进行监督检查。图为检查组在泰兴超市(总仓)检查进口冷链食品等。

包保组到钟山县公安镇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图为钟山县公安镇老百姓大药房。

包保组到钟山县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图为检查结束后现场向钟山县市场监管局反馈检查情况

包保组到富川县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图为检查组在富阳镇药店检查执行测温、扫码核对等情况

包保组对富川县进行监督检查。图为检查组在富川县朝东镇同德健药店执行测温、扫码核对实名出入制度及开展预防性消毒等进行检查。

包保组对昭平县进行监督检查。图为检查组在昭平县黄姚古镇开放式农贸市场检查消毒记录、是否佩戴口罩等

包保组对昭平县进行监督检查。图为检查组在昭平县黄姚古镇对药店执行测温、扫码核对实名出入制度及开展预防性消毒等进行检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