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部门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员工工伤索赔无果,法律援助维权获赔11万!

2021-08-23 17:35     来源:贺州市司法局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

近日,富川瑶族自治县麦岭镇的曹某将一面印有“正义之神,为民援助”的锦旗送到了贺州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以感谢贺州市法律援助中心为曹某维权获赔了11万元的工伤赔偿款。



务工不慎摔伤

用工单位支付医疗费后

拒绝承担其他赔偿

曹某是广西某建筑公司招用的木工,在务工途中不慎摔伤住院治疗。出院后,先后被认定为工伤和鉴定为伤残等级十级。该建筑公司支付了住院期间的医疗费后,便拒绝承担其它赔偿,曹某多次向公司主张赔偿未果。


无奈之下

曹某来到贺州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

寻求帮助

贺州市法律援助中心鉴于其申请事项系工伤损害赔偿,开辟绿色通道,当场受理案件。援助律师在全面搜集证据的基础上,及时向贺州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提起劳动仲裁。


在案件审理过程中,承办人员积极配合仲裁委开展调解,经多次调解,双方当事人最终达成协议,除去某建筑公司已经支付的医疗费外,受援人张某获得赔偿款11万元


目前

赔偿款已全额赔付到

受援人手中


在整个案件的办理中,受援人曹某对援助律师的热情服务和专业素养表示感谢,对贺州市法律援助中心一心为民办实事的工作作风表示赞扬,专门送来了锦旗。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以来,贺州市司法局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关心弱势群体,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切实解决群众的困难事、烦心事,出台了13项公共法律服务便民惠民措施,增强困难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切实将教育整顿成效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实践成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