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部门动态

学史力行办实事 ?打通银社合作堵点

贺州市民政局组织召开“桂惠贷”银社对接会

2021-07-15 18:00     来源:贺州市民政局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做好服务实体经济,助力企业提质加速、高质量发展,有效推进“桂惠贷”政策投放落地见效,7月15日,市民政局在中国银行贺州分行组织召开“桂惠贷”银社对接会,帮助各行业协会商会会员企业破解融资难题。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冰、市民政局局长陈文珍、中国银行贺州分行行长童瑞勤及社会组织会员企业代表7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企业代表分别就各自企业的发展状况、发展前景,以及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融资难题、在融资方面的迫切需求等问题进行发言。随后,金融机构代表就贷款政策、担保政策、贷款流程一一作了宣介,积极主动对接小微、民营企业,并对企业提出的融资问题、融资难题给予详细的解答,切实以实际行动积极响应“桂惠贷”政策。??

会议要求,金融机构要创新发展理念,认真贯彻落实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体球网,足球比分网“金融活,经济活;金融稳,经济稳。经济兴,金融兴;经济强,金融强”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加大对社会组织会员企业的支持力度。社会组织会员企业要坚持诚信为本,加强信用建设,积极主动争取金融机构的支持。民政等相关部门要发挥桥梁作用,为银社双方加强交流、增进合作创造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机会。

会上,社会组织综合党委、贺州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现场与中国银行贺州分行签订党建共建协议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行业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撑。

下一步,市民政局将继续认真贯彻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部署,为社会组织与银行架设沟通桥梁,推动打通银社“血脉”,构建银社“命运共同体”,推动贺州高质量发展,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贺州市民政局、中国银行贺州分行召开银社对接会

社会组织会员企业代表在对接会上发言

贺州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与中国银行贺州分行签订党建共建协议

中国银行贺州分行的业务科室人员在给会员企业解读政策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