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部门动态

高度重视、加强落实

2021-07-21 09:43     来源:贺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落实我市市场监管系统2021年上半年双随机抽查工作任务,为下半年双随机抽查工作打下基础,2021年7月19日上午我局召开贺州市市场监管系统2021年度双随机抽查任务工作布置会,各县(区)市场监管局双随机工作分管领导、信用监管股负责人、负责特殊事食品食盐监管工作的股室负责人,市局机关涉及双随机抽查任务业务科室负责人共30人参加会议,市局分管副局长陆宝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上半年双随机抽查工作进展情况,对工作进展缓慢的原因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会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双随机抽查工作,把该项工作作为重点工作推进,确保有计划、有步骤、有督导、有落实;二是强化目标管理,认真细化各项工作,罗列推进计划,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三是要逐级加强指导和督导工作,做好统筹安排,各项工作同步推进,两不误、双推进。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