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部门动态

刘洪军副市长到大平瑶族乡威竹村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暨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2021-07-15 16:00     来源:贺州市平桂矿区管理处     作者:李华长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1630,副市长刘洪军到贺州市平桂矿区管理处“乡村振兴”定点联系村平桂区大平瑶族乡威竹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并与管理处党工委委员、副主任黄明献同志一起慰问了村支书、第一书记和老党员。课上,刘副市长就如何理解乡村振兴战略、如何坚定乡村振兴决心和信心以及如何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建设做了深刻的讲解,刘副市长的课内涵丰富、条理清晰、生动活泼,既有政治高度,又通俗易懂,让驻村队员和党员干部深受鼓舞。

刘副市长指出:“乡村振兴,首要任务是发展产业,只有产业兴旺了,才有生态宜居和乡风文明,最后达到生活富裕。”

刘副市长还强调:“搞好乡村振兴,要坚定决心信心,要向革命先辈们学习,从党史中汲取力量,我们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都是这样一步一步走过来的,现在我们搞乡村振兴,也要坚定理想信念,相信我们党、我们国家一定会将乡村振兴工作做好,让百姓过上美好生活。”

上完党课,临别之际,刘副市长和黄明献同志还对乡领导和驻村队员提出了要求和建议,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刘洪军副市长(中)在上党课

刘副市长(左一)和黄副主任(右二)慰问部分威竹村党员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