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部门动态

深圳市民政局到我市考察调研乡镇(街道)社工站建设

2021-07-15 18:00     来源:贺州市民政局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深化深贺两地社会工作交流合作,2021714日至15日,深圳市民政局调研员肖敏智带领深圳市社会工作者协会、深圳市温馨社工服务中心、深圳市龙华区启明星社工服务中心、深圳市社联社工服务中心一行6人到我市乡镇(街道)社工站开展乡村振兴背景下乡镇社会工作服务站发展课题调研,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莉以及县(区)民政局、当地政府、市社工协会、站点及承接机构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调研期间,调研组先后到八步区贺街镇社工站、平桂区西湾街道社工站、钟山县公安镇社工站进行考察调研。在调研过程中,调研组通过现场实地查看站点硬件建设、查阅档案资料、个别访谈、座谈会等形式,认真了解社工站工作概况,并且双方就社工站建设、两地合作、资源整合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交流。

调研组对我市社工站开展的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分享了深圳的一些成功经验,并且对贺州市社会工作发展过程中一些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希望贺州社工站继续在基层治理中发挥积极作用,成为基层养老、儿童、社会救助等领域的综合性社会工作服务平台。

调研组在八步区贺街镇社工站开展调研

调研在平桂区西湾街道社工站开展座谈会

调研组查阅钟山县公安镇社工站文书材料

钟山县公安镇社工站社工向调研组介绍社工站建设情况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