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部门动态

自治区民政厅慈善事业和社会工作处蒙昭平处长到我市乡镇(街道)社工站指导视察工作

2021-07-14 18:00     来源:贺州市民政局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1714日,自治区民政厅慈善事业和社会工作处蒙昭平处长莅临八步区贺街镇社工站指导视察工作,市、县(区)、乡镇有关部门人员陪同调研。

蒙昭平通过浏览站点宣传栏、参观站点办公设施、听取站点站长工作汇报、查阅站点文书材料,详细的了解贺街镇社工站建设进展情况,对社工站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对站点建设和社工队伍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希望社工在日常工作中善于挖掘个案,多开展个案服务提高自身的专业服务能力;二是鼓励社工积极参与社会工作职业资格考试,争取今年通过考试,打造一支政治素质好、服务水平高、业务能力强的专业化、职业化的社工队伍;三是要积极打造服务平台,希望乡镇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大力支持社工站建设,争取整合各方资源,把社工站建成集政府服务各项业务和专业社工于一体的新型基层政府综合平台,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米”。

蒙昭平查阅站点文书材料并给予指导意见

蒙昭平与当地党委、政府相关人员交流社工站建设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