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部门动态

市民政局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召开7月份党小组会

2021-07-12 18:00     来源:贺州市民政局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12日,市民政局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召开党小组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党小组组长何四海主持会议。

首先,何四海同志领学了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从四个方面解读了伟大的建党精神。一要深刻领悟“坚持真理、坚守理想”的丰富内涵,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二要深刻领悟“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的丰富内涵,始终敢担当善作为;三要深刻领悟“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的丰富内涵,始终保持攻坚克难担当实干的昂扬斗志;四要深刻领悟“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丰富内涵,永葆对党和人民的赤胆忠心。同时结合全市民政工作,强调所有党员要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工作,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彰显好民政人的初心使命,奋力跑好属于我们这代人的接力棒,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随后,陆翠琴、林冬兰两名同志就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结合自身岗位谈了学习体会。最后,何四海给学习强国积分超2万分的党员颁发“学习标兵”荣誉证书,并鼓励大家善用学习强国APP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理论素养。

会议现场

给学习强国积分超2万分的党员颁发荣誉证书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