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部门动态

市联合检查组深入平桂区开展养老机构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1-07-13 17:00     来源:贺州市民政局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13日,市民政局副局长邹贵初带队,联合市公安、卫健、市场监管、消防救援等部门负责人组成的联合检查组,深入平桂区养老机构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平桂区民政局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市联合检查组先后深入到公会镇敬老院、沙田镇敬老院、羊头镇敬老院,就机构内食品药品、消防安全、老年人心理健康、疫情防控、管理人员配备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每到一处,联合检查组都详细地向机构负责人询问有关情况,对有关设备进行了实地检查,现场填写检查记录表,指出存在的问题,并给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要求机构负责人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全面做好养老机构安全管理工作,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机构内老人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到公会镇敬老院检查

沙田镇敬老院检查

羊头镇敬老院检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