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部门动态

贺州市邮政管理局组织观看《邮政快递业安全生产警示片》

2021-05-18 15:12     来源:贺州市邮政管理局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全力打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战,进一步增强全市邮政快递行业安全生产意识,提升邮件快件处理场所安全管理规范化水平,近日,市邮政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全市寄递企业负责人和一线从业人员观看《邮政快递业安全生产警示片》。

该片通过对一个个由真实案例改编的典型安全事故进行回顾,深入剖析原因、总结血和泪的教训,再次给寄递行业监管人员和从业人员敲响警钟,警醒人们工作生活中时刻不能放松安全意识。通过观看警示片,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和寄递业从业人员对安全生产重要性的深刻认识,增强了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加深了对“安全无小事”的理解,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市邮政管理局表示,将重点剖析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寄递安全、作业安全及车辆安全的典型案例,分析事故原因及其严重危害性,要求企业提高警惕,引以为戒;继续加大安全生产监管力度,全面落实寄递安全“三项制度”,做到防微杜渐,确保贺州邮政快递业安全、健康、平稳运行。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