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部门动态

深化校政合作 助推经济发展

2021-05-14 18:30     来源:贺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落实贺州市市场监管局与贺州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内容,加强校政合作,服务地方产业发展,5月14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邹贵惕带队到贺州学院与吕海波副校长、蒋红星副校长等学校领导座谈。

双方围绕贺州学院创建国家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备案及自治区级广告产业园等合作事宜进行商讨。邹贵惕指出,市市场监管局和贺州学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去年成功共建广西知识产权培训(贺州学院)基地,为知识产权人才培养提供新平台,此次创建国家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可以进一步满足社会公众和创新创业主体知识产权信息需求,也为服务我市“3+6”重点产业集群创新发展提供科技信息支持。此外,贺州市文化底蕴深厚、特色产业和旅游资源丰富,将贺州市自治区级广告产业园放在贺州学院打造,采取校地联动,人才科研及产业互动,有利于打通成果转移转化链,深度推进产、学、研平台共建工作,进一步提高贺州人才培养质量。接下来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发挥行政优势,加强与各有关部门的对接,全力支持贺州学院的相关创建工作。

吕海波副校长对邹贵惕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市场监管局对于贺州学院的长期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为地方经济发展培养人才是学校的办学宗旨,贺州学院将紧紧抓住此次申报机会,发挥学院场地、人才、资源优势,积极争取获得国家知识产权信息公共网点备案和创建自治区级广告产业园,并将平台创建与学科建设深入融合,助推贺州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市场监管局总工程师冼建中、知识产权、广告监管等相关科室负责人,贺州学院科研处、图书馆、相关学院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