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部门动态

贺州市民政局举办救助管理业务培训班

2021-05-14 17:00     来源:贺州市民政局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贺州市救助管理工作人员的救助水平和业务能力切实保护受助人员的合法权益,5月14日,贺州市民政局组织市局分管领导、社会事务科全体人员,市救助管理站全体干部职工,县(区)民政局分管领导、社会事务股股长,县(区)救助管理站工作人员等44人参加了救助管理业务培训班。

培训班动员会上,贺州市民政局副局长邹贵初进行了开班讲话并强调:一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使命,认真贯彻落实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对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牢记“民政爱民、民政为民”的初心和使命,坚持以真挚的为民情怀办实事,进一步加强管理提升服务,确保流浪乞讨人员的权益得到维护。二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培训学习的要求和意义。加强沟通交流,在学习中互相切磋,相互启发,取长补短,达到学有所获、共同提高、共同进步的目的。

培训班特邀请自治区民政厅社会事务处副处长伍用文和广西救助指导中心驻厅办主任周燃,就救助管理工作体制机制改革、现行救助业务相关文件政策、救助管理档案资料规范整理等作了详细讲解。现场积极交流互动,解疑释惑,参训人员对各项政策入心入脑,提高了全市救助管理工作人员履职尽责的能力,为全市救助管理工作规范化夯实了基础,达到了预期效果。(王丽)

培训班动员会

伍用文为学员授课

周燃为学员授课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