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部门动态

贺州市邮政管理局联合多部门组织开展“1+X”联创共建活动暨“感党恩 跟党走”红色故事选拔赛

2021-05-14 11:34     来源:贺州市邮政管理局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回眸百年党史,讲好红色故事。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坚定理想信念,近日,市邮政管理局党支部联合市发改委、市督查考评办、市黄姚古镇旅游文化产业区管委会党组织联合开展了“1+X”联创共建活动暨“感党恩 跟党走”红色故事选拔赛。

比赛现场,来自各党组织的参赛选手们用抽签的方式轮流上场,选手们用生动的语言、饱满的热情向大家讲述了革命先烈、英雄人物、时代楷模、优秀共产党员的光辉事迹及精神风范。一段段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的红色故事,传递着不屈不挠、勇往直前的大爱精神,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选手们的满怀激情、掷地有声的讲述带领大家一起重温红色记忆、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精神。通过紧张激烈的比赛,市邮政管理局党支部参赛选手获得选拔赛第一名的优秀成绩,下一步将代表共建单位党组织参加市级复赛。

小故事折射大时代。通过开展讲红色故事活动来追忆英雄人物的光辉事迹,让大家感受到先烈们奋不顾身、坚韧不拔的革命意志,学习到大无畏的英雄气概,发掘中华民族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的根源。市邮政管理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烈们学习,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学习好、传承好革命精神,用红色精神激励邮政监管工作迈向新台阶。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