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部门动态

贺州市邮政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1-03-04 10:30     来源:贺州市邮政管理局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3日,市邮政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国家邮政局、自治区邮政管理局部署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对市邮政管理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部署。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要求,切实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搞好党史学习教育,必须按照中央要求和国家邮政局、自治区邮政管理局部署,从工作实际出发,切实把各项要求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一是坚持“学为基础”,确保把党史学深学透、融会贯通,通过集中学习、专题研讨、深入自学、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等多种方式,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坚持“以上率下”,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市局党组班子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坚持以上率下这个基本工作方法,务必躬身践行、当好表率,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三是坚持“做为关键”,努力实现知行合一、以学促做,把人民的利益、企业的期盼、基层的需求始终放在心上,强化邮政业惠民生和服务贺州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使命担当;四是坚持“抓在日常”,推动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要用好日常教育途径、教育方式,切实担负起从严教育管理党员的主体责任,坚持常态推动与活动牵引相结合,融入工作、贯穿全年、形成氛围。

下一步,市邮政管理局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强化责任落实,把握正确导向,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补足精神之钙、汲取奋进之力,以一流的工作业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