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部门动态

刘洪军副市长到市科技局开展调研工作

2021-03-03 16:00     来源:贺州市科学技术局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3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洪军一行3人到市科技局就科技创新驱动发展与服务开展调研工作。

调研座谈会上,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兴徐汇报了“十三五”以来科技工作情况和2021年工作计划。刘洪军副市长听取了汇报后市科技局“十三五”以来科技工作情况,对科技重大项目、科技成果转化和科技人才引进以及培育高新技术企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针对科技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和要求。

刘洪军强调,科技部门一是加强与发改、工信等部门的沟通交流,掌握近年来发展比较快的新经济、新业态,主动与科研院所和大型科技服务平台对接,通过服务平台密切与企业联系。二是要掌握科技工作的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创新工作机制,制定创新企业、创新平台、创新项目和创新人才四个名录库;建立领导联系机制,制定创新企业清单表、培育创新平台清单表、创新项目时间倒排表和人才动态信息表,以“四库”“四表”为抓手,统筹和谋划“十四五”科技工作。三是要贯彻落实广西“科改33条”,刘洪军副市长强调科技人员要走在时代的前沿,掌握新的政策、新的技术,要把“科改33条”与贺州东融“17条”有机融合,善于总结全国各地区的科技创新经验,走出一条贺州的科技新路子。

会后,刘洪军副市长一行到市科技局各科室看望全体干部职工。


图为刘洪军副市长在座谈会上讲话


图为调研工作座谈会现场刘洪军副市长在市科技局看望干部职工


(贺州市科技局办公室供稿0774-5123801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