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部门动态

学党史,唱红歌,不忘初心跟党走

学党史,唱红歌,不忘初心跟党走 ——平桂矿区管理处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01 17:00     来源:贺州市平桂矿区管理处     作者:农德富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1年2月25日,平桂矿区管理处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会前开展“唱红歌”活动,全体党员起立面向党旗,由宣传委员农德富同志负责领唱,共同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之后,开展“讲述党史小故事”活动,由支部组织委员周梅清同志讲述嘉兴南湖红船“红色摇篮”党史小故事。1921年8月初,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南湖的一艘画舫上完成了最后的议程,庄严宣告中国共产党成立。南湖从此成为党的诞生地,全国人民向往的革命圣地,中国红色旅游之源。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唱一首红歌,讲一段党史,提高了全体党员对党史的了解,坚定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更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齐唱红歌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