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部门动态

志愿服务进社区 党建引领聚力量

——平桂矿区管理处开展“迎新春 庆佳节” 抗疫爱卫清洁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2021-02-22 17:06     来源:贺州市平桂矿区管理处     作者:李诚雄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1年2月5日,为了保持卫生整洁的社区环境来迎接辛丑牛年的到来,平桂矿区管理处开展了“迎新春?庆佳节”抗疫爱卫清洁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的重点是清理矿区居民生活小区道路两旁的水沟、路面上的落叶以及院落白色垃圾,给矿区居民提供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2月5日下午,平桂矿区管理处党工委组织的平桂矿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和自发前来的矿区居民在各管理站办公室集合,拿上铁铲、锄头和扫把等劳动工具,出发到预定的生活片区活动地点。各党支部书记对所属人员进行分工,有的清理水沟内的淤泥和石头、有的清理道路两旁的杂草和杂物、有的清扫路面上的落叶、有的捡拾院落周边和道路两旁的白色垃圾。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经过2个小时的辛勤劳动,将水沟里的淤泥、路面的白色垃圾和落叶、沟边的杂草都被清理得干干净净。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为民意识,同时也展现了党员干部志愿者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切切实实地为民做好事、做实事。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