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部门动态

领导关怀暖人心 开局提速谋发展

2021-02-19 19:30     来源:贺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春节过后上班第一天,贺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邹贵惕、局长马少华率领局班子成员慰问局机关干部职工,了解春节期间工作情况,勉励大家要开局提速谋发展,鼓足干劲争上游,推动贺州市场监管事业迈向新起点、新征程,实现新作为。

元月份以来,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干部职工积极履职尽责,狠抓责任落实,严守春节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安全底线,加大对疫情防护产品和生活必需品的监督巡查力度,严厉打击哄抬价格、囤积居奇和价格欺诈等种类价格违法行为。特别是春节期间,广大干部职工仍坚守一线,加强消费维权和应急值守工作,确保节日市场秩序稳定,商品价格平稳,守护了人民群众平安幸福新年。

邹贵惕、马少华指出,在新的一年里,要坚持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准确把握新发展理念、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以“劲牛勇进”的奋头合力,展现“勤牛耕耘”的工作作风,充分发挥市场监管职能作用,为推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