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部门动态

新春送暖,安居乐业

——平桂矿区管理处为城市特困户送上新春祝福

2021-02-10 15:45     来源:贺州市平桂矿区管理处     作者:莫妹娟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

有那么一群人,他们未婚、无儿无女、无收入,依靠政府每月几百元的救助金生活,他们是城市特困人员,也称“三无”人员。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为不断提升矿区群众生活幸福感、满意度,2020年,平桂矿区管理处组织在职党员干部为辖区30多名特困人员开展了一对一帮扶,每月一问候,每季度一入户,帮他们实现微心愿,帮他们维修改造旧房屋。平桂矿区管理处一系列关心关怀行动,得到了特困人员的极大好评。

韦厚生,是平桂矿区水岩坝管理站的一名特困人员,他无配偶子女、无收入,独自生活,还患有高血压等多种疾病。管理处党工委委员、副主任自帮扶他以来,切切实实将他的难处看在眼里,记在心上,经常性到他家中看望问候,自费送上鸡蛋、米油、简易饭桌等生活必需品,积极为他向管理处争取旧房屋维修资金,使他破损凌乱的陋室焕然一新蜕变成亮堂整洁的新房。

2021年春节来临之际,李谷雨副主任受管理处党工委安排对韦厚生进行慰问,送上慰问金,还额外自费送上了鸡蛋及长寿面。更加暖人心的是,李谷雨副主任还为韦厚生送去了一副对联“人居吉宅万年好,日照华堂百业兴”,送去了安居乐业的美好祝愿。韦厚生不由得热泪盈眶,说做梦也想不到能住上那么好的房子,做梦也想不到能得到那么多领导的关心关怀。

管理处党工委委员、副主任李谷雨(左)与水岩坝管理站党委书记钟瑜华(右)为韦厚生(中)送春联

管理处党工委委员、副主任李谷雨(左二)与水岩坝管理站党委书记钟瑜华(右二)为韦厚生(左三)送去春节慰问金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