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部门动态

贺州市邮政管理局联合共青团市委开展2021年“快递从业青年服务月”暨关爱快递小哥“暖蜂行动”

2021-02-05 15:23     来源:贺州市邮政管理局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关心关爱“快递小哥”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切实推动关爱快递员“暖蜂行动”持续深入开展,近日,市邮政管理局联合共青团市委开展了2021年“快递从业青年服务月”暨关爱快递小哥“暖蜂行动”。

一是根据贺州市实际情况,联合制定印发了《2021年贺州市“快递从业青年服务月”活动方案》,明确活动时间、内容以及工作要求,确保活动顺利进行并取得实效;二是开展慰问关爱活动,传达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联合共青团市委实地慰问走访调研了4家快递企业,详细了解快递企业春运期间的运营情况,重点了解了“快递小哥”春节期间工作、生活情况,并为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快递小哥”送上暖心礼包;三是联合共青团市委召开了2021年贺州市“快递从业青年服务月”主题活动座谈会,会上组织快递从业青年代表与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广泛交流研讨,并介绍12355“在线递询”咨询服务,把倾听诉求、舆情收集、政策宣讲、释疑解惑和思想引导有机融为一体。

市邮政管理局将持续贯彻落实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对邮政行业的指示批示精神,持续深入推动开展“暖蜂行动”,让“关爱快递员工程”落到实处,在全社会营造理解、尊重、关爱“快递小哥”群体的良好氛围。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