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部门动态

贺州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刘梦觉现场指导统计协统员面试工作

2021-01-30 17:30     来源:贺州市统计局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月30日上午,贺州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刘梦觉到平桂区统计局现场检查指导统计协统员面试招录工作。

在面试工作现场,刘梦觉详细察看了平桂区统计协统员面试考点和候考室等有关情况,并询问了考核组织实施情况。

在听取现场考官介绍后,刘梦觉强调,此次统计协管员招录工作影响面广、社会关注度较高,平桂区统计局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此次面试工作,严格按照《贺州市平桂区统计局2020年度公开招聘统计协管员(协统员)面试工作方案》组织实施,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严格规范操作流程,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对待此次招录工作;特别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面试工作中的相关安全保障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平桂区统计协管员招录工作任务。


(贺州市统计局??左正)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