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部门动态

贺州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暨典型事例分析会

2021-01-27 18:15     来源:贺州市生态环境局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贺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暨典型事例分析会,围绕民主生活会重点学习内容和本单位典型事例深入开展学习及剖析,进一步夯实思想根基,查摆问题,为下一步开好民主生活会营造氛围。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坚同志领学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到广西视察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和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两名局党组成员围绕学习内容作了交流发言。局党组成员针对生态环境网络舆情、碳酸钙行业整治、环境信访工作三个典型事例进行了深入剖析,剖析其产生的原因,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并主动认领其中的责任。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暨典型事例分析会的重要意义。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聚焦主题持续深化学习,推动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抓好关键环节,认真开展谈心谈话、征求意见、检视查摆等工作,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