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部门动态

情暖扶贫一线,后盾单位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2021-01-28 18:10     来源:贺州市生态环境局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春节将至,1月27日,贺州市政协副主席贝小燕带队到昭平县五将镇新旺村慰问一线扶贫干部和贫困学生代表等,并送去节日慰问品、慰问信和春节祝福。贺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坚陪同。

慰问组首先深入新旺村村民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吃、穿、住等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鼓足干劲,通过政策帮扶和自身努力,把日子越过越好。勉励学生们要认真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并学以致用,将来回馈社会,报效祖国,不负国家和政府的殷切期待。

随后还来到新旺村党群服务中心,看望了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驻村扶贫干部及村干部,对他们一直以来扎根基层,不畏条件艰苦,踏踏实实、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给予高度赞赏,并对家属的理解和对扶贫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