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部门动态

民族团结一家亲 表彰先进励心志

平桂矿区管理处南区管理站颁发“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家庭”“民族团结进步先进个人”荣誉证书

2021-01-27 10:00     来源:贺州市平桂矿区管理处     作者:莫鹏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

为传承中华美德,创建和谐家庭,推进矿区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不断发展,平桂矿区管理处开展了第一届“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家庭”“民族团结进步先进个人评选表彰活动,平桂矿区西湾南区管理站有2职工荣获表彰。

126日下午,南区管理站党委书记、站长罗桂红同志一行3人,上门看望被表彰为平桂矿区管理处第一届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家庭、民族团结进步先进个人的后勤职工唐冬文,并将管理处颁发的荣誉证书和纪念品送到他及其家人手中。

罗桂红同志向获得表彰的唐冬文同志表示祝贺,感谢他及其家人长期以来对矿区民族工作和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给予的关心和支持,并希望受表彰的先进模范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先进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引导和鼓舞辖区各族人民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促进矿区大家庭和睦相处,为矿区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再立新功。

唐冬文同志激动地说:“感谢管理处给我的荣誉,一份荣誉一份责任,我深知这份责任的重大,今后我一定会做好表率,带领我身边的同事、家人,讲好民族团结故事,争做民族团结守护者。”

近年来,南区管理站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民族工作方针政策,不断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增强辖区各族群众的情感认同,积极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谱写了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新篇章。(南区管理站? 鹏)

南区管理站党委书记、站长罗桂红(右一)向“民族团结进步先进个人唐冬文(左一)颁发荣誉证书和纪念品

南区管理站党委书记、站长罗桂红(右一)向“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家庭”颁发荣誉证书和纪念品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