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部门动态

贺州市召开全市乡镇(街道)社工站督导、培训服务启动视频会

2021-01-21 15:40     来源:贺州市民政局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推进我市乡镇社工站督导、培训服务工作,进一步提高社工站项目执行专业化水平2021年1月21日,贺州市民政局召开全市乡镇(街道)社工站督导、培训服务启动视频会,会议由贺州市民政局副局长何四海主持。

会上,深圳市社工协会副秘书长李锋介绍督导、培训服务机构和总方案,深圳市龙华区启明星社工服务中心、深圳市温馨社工服务中心、深圳市社联社工服务中心、深圳市新现代社工服务中心4家机构负责人依次介绍本机构以及开展督导、培训工作的安排计划、内容方法。

最后,何四海副局长强调:一是社工站社工要加强自身专业学习,增强专业服务能力;二是承接机构要做好对接深圳督导各项事宜,加强站点管理和运营;三是贺州市社工协会要发挥好沟通的桥梁作用,指导解决社工站建设问题;四是深圳督导、培训机构要加强督促指导,助力贺州社工和机构的成长;五是试点乡镇(街道)民政办主任要做好日常指导工作,分清社工站与民政办的职责与角色定位;六是各县(区)民政局要高度重视、全力支持乡镇(街道)社工站建设。

贺州市民政局慈善社工科和市社工协会全体人员、各县(区)民政局分管领导及股室负责人、25个试点乡镇(街道)民政办主任和社工站社工、有关社工机构负责人,深圳市社工协会以及4家社工机构负责人和督导共100多人参加会议。

市民政局副局长何四海主持视频会议

试点乡镇(街道)社工站参加视频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