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部门动态

提前142天完成任务,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对贺州市排污许可工作予以表扬

2021-01-19 23:30     来源:贺州市生态环境局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自治区生态环境厅通报表扬2020年排污许可工作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其中,贺州市富川生态环境局光荣列入表现突出集体名单。市生态环境局林裕旺、周惟艇、梁瑜,八步生态环境局黄才深,平桂生态环境局蒋金良共5人被评为表现突出个人,这是自治区对2020年贺州排污许可工作的肯定。

2020年初,贺州市企业平台注册率和登记发证率全区排名末位。面对落后的工作局面,贺州市生态环境系统积极弘扬“咬着牙干、握着拳干、硬着头皮干、顶着压力干”的“四干精神”,搭建架构,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主要领导高度重视,每天调度工作开展情况,将工作责任压实到各级,及时掌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加以提醒。同时,将各县(区)排污许可证发放情况进行排名,对各县(区)工作成效进行点评,对未完成当天任务的县(区)进行通报。要求各县(区)相关分管领导强化督促指导,促成你追我赶的良好局面,确保排污许可证发放登记工作按时按质推进。各县(区)均采取连续作战的方式,利用周末时间加班加点,对排污许可证发放工作要求精益求精,一鼓作气,迅速扭转工作被动的局面。

5月11日,贺州市292家应发证企业全部完成发证工作,提前142天完成排污许可证发证登记工作,一跃成为排污许可工作进度全区排名第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