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部门动态

贺州市检验检测中心开展2020年度民族团结联谊活动

2020-12-04 08:00     来源:贺州市检验检测中心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全面贯彻党的民族政策,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近日,贺州市检验检测中心党支部到八步区步头镇黄石瑶寨开展民族团结联谊活动。

活动中,瑶家同胞唱起迎客歌,穿着民族服饰的瑶族同胞在台上欢快的载歌载舞迎接我们到来。并带领我们参观瑶族服饰和饰品的制作车间和展厅,讲解不同派系瑶族服饰的差异等民族活动。参观讲解完,中心党员还与瑶家同胞开展了一场有趣的抛绣球、双人板鞋比赛,随后还开展了民族团结相关法律法规学习宣讲、民族团结知识竞赛等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进各民族之间的友谊,了解瑶族同胞的生活习俗、传统工艺和文化,更进一步发扬各族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光荣传统,增进了民族感情,营造了民族团结、和谐发展的良好氛围。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